close

電繪(6)

嗨嗨,我是黑鏡dezs~

 

上面這一張是我朋友生日時我送她的生日禮物><(比較新的)

 

我朋友的筆名是「幽夢」,

然後她准我把她的筆名改成我漫畫的人物「悠夢」,

我超樂der~~(畫得很開心呢!

 

大愛雙馬尾、羅莉、水手服、平胸(會被我朋友罵死!!!

 

這張是練過一下SAI後畫的^^

果然練果差別很大

 

下面這張是前期的圖(較舊的圖)

那時候我朋友「幽夢」,

看到我在幫另一個同學(匿名:白)設計頭像,

她也說她也要,

就莫名其妙多出了這張圖^^

 

果然練過SAI有差,

明顯的看出上面那張「悠夢」比較好

 電繪(3)  

 電繪(2)  

上圖是我另一個朋友「白」說他要的頭像><

因為這朋友很喜歡吸血鬼,

連FB的頭像也要放張Vampire,

我很喜歡這張的頭髮而且很快就搞定(我畫完草搞,她就說好),

原本頭髮顏色要藍色,但經過討論後改成紫色^^

 

來小小說一下感想~

鼠繪又點又修改了很久(手痠,但還是很開心><

幫朋友畫圖,真感到開心(我的形容東西只有這樣,別見笑)

第一次被別人拜託畫圖超開心的

 

我記得在講頭像的時候,

還是在上課時說的,

我經常不認真上課,

在老師講廢話時跟朋友聊天,

請各位見怪不怪(我沒睡過覺喔~)

 

PS:跟我同類在上課幹別的是的舉手><

 

By  黑鏡(我們下次見啦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純雅-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