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電繪(1)  

嘿嘿,嗨嗨><

我是黑鏡dezs^^

 

很多人在網上,認為黑鏡=黑色眼鏡,或者是黑色墨鏡

所以我完全往這個方向去畫這張幽靈墨鏡圖><

 

但畫墨鏡好像怪怪的,

最後也不知道為什麼畫成一大一小的眼睛,嘿嘿!!

 

以下是可怕的繪圖過程......(on)

應該有不少人知道我經常換頭像所以都不認得我......

終於我想了一個頭像

因為沒有手繪板只好用鼠繪^^

 

很悲哀的手機記憶卡壞了不能拍照

只好用電腦,可是更悲哀的我不會用

然後只好借我媽的手機

 

拍好照也傳入電腦

開啟SAI後發現我以前只知道功能,而且是第一次畫

少少操作過幾遍所以還不怎麼熟悉,所以有些地方弄不好

 

描線和底圖都塗好後,以我的習慣會上很多層顏色

沒電繪筆和電繪板這些效果真難畫~~

 

在我畫第二層深咖啡時,很XX的合併圖層

很扯的是我在上深咖啡色時用到選擇筆才發現我不該合併圖層

然後花了超久時間才把深咖啡色上完~~

 

悲哀的繪圖過程(off)

希望有人會認出我~~

 

By黑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純雅-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