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純雅-Tracy.jpg

最近跑回來更新文章,應該會在整理一下之前的教學文之類的,原本以為沒什麼人看的教學文,意外地還是有一些人會來翻閱,為了讓各位不要有太多錯誤資訊,寒假的時候會來整理整理 ─=≡Σ((( つ•̀ω•́)つ

還有些原因是,蠻多文章都是在我國中的時候,現在大學了,有更多新東西可以跟大家來分享 ヾ(●゜▽゜●)♡

 

歡迎來此網座座,要咖啡還是蛋糕,或者來上整整一疊的漫畫^^

把這當自己家吧,雖然上一句好像是咖啡店的說法......

 

兔伯斯的神經病部落格,

此部落格有更圖文或教學,

FB本帳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09778669470

FB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rt-Design-Wonderland-518234231657647/timeline

Pixiv:http://www.pixiv.net/

Blog:http://aa890614.pixnet.net/blog

(黑鏡本人比較希望大家加FB本帳的好友,因為痞克本人還蠻少更新的,

繪友如果想合圖請加FB本帳,會比較快回復)

 

先問別人名字之前一定要先報上自己的名字,為了避免種種誤會(?)

首先我叫黑鏡,各式各樣各種狗名隨便取!(ex:小黑、小鏡、鏡醬、墨鏡......)

 

因為現在是高一廣設科(整個超忙,所以很少更文請見諒,痞克已經被我放到都發霉了,還是低調腐女一枚(掩面///)

 

2000年6月14日來把地球炸掉的(你殺老師呀!)

如果有人想再生日收到禮物留言一下,嘿嘿,絕對不會有炸彈寄到你家der!!!

 

偶爾會在課本或考卷上畫漫畫(是經常!),有時會用SAI鼠繪PS製圖

有時候還會用一些音樂軟體(UTAU),雖然喜歡玩音樂,也待過直笛社跟合唱團,但還是完全不會看蝌蚪跟節拍><

 

大愛96貓、Kaito、Meiko、Vocaloid、コゲ犬、天月、伊東歌詞太郎、巡音 流歌、初音 未來、夏語遙、黑岩 射手、白岩 射手、鏡音 雙子

 

我很愛拖稿我很愛拖稿我很愛拖稿(說三便不代表很重要,只代表聽的人很聰明,講的人口吃太嚴重!)我完全把藍旗左衽老師的話串改的很嚴重!!!

 

我目前在寫一篇小說名叫「黑之神」,因為是第一次寫,所以有很多不足之處,請各位盡量提出來~(國文已經爛到無可救藥!!)

我最喜歡的人物是主角小夜> <,他那自尊心強盛跟不服輸的個性,還有那令人羨慕的IQ250(想不想要想不想要!!!!)

其實最主要還是因為小夜小時後扮女裝可是多多呀(請見番外),我最愛偽娘了 ,小夜偽娘也是他哥哥林星空逼的(種種可笑原因^^)

好像也有人喜歡變態哥哥林星空呢!(再來也是具朋友所說:「作者變態果然人物變態!!」,我知道他們真正想說:「作者是一個超級變態!!」)

哥哥林星空可是有好多不為人知的秘密,我不小心讓他太早死(高二),所以盡量在番外篇讓哥哥他多多展現一下他那騷擾弟弟的「好」手段!

 

還有另一篇偵探、殺人類型的小說「偽殺」(PS:我朋友說這篇作品可能會害我上警察局,好像真的有點太血。)

小小的介紹一下大概的內容:一位萌萌小呆兔誤上歧途走上了殺人犯之路,有一次小兔兔設下了一個謎題,沒有一個警方解的開,結果怪怪偵探出現後在誤打誤撞下解出了小兔兔的謎題......(還沒設定好!!!),不知不覺中呆萌兔就纏上了怪怪偵探,兩人展開了美麗的火花(不對!!),是精采的旅程才對!!

 

還有目前準備畫一部漫畫名叫「文具大屠殺」,也跟小說一樣是第一次畫,重點是背景我還沒學啊!

我知道名字很怪......我真的知道名字很怪......我真的真的知道名字很怪......!!!

動漫:

Free!男子游泳部、K、K-ON!輕音部、七大罪、八犬傳、刀劍神域、兄弟戰爭、四月是你的謊言、甘城輝煌樂園救世主、妖怪少爺、妖精尾巴、東京食屍鬼、星座彼氏、家庭教師、烸賊王、閃電十一人(GO)、鬼燈的冷徹、排球少年、斬!赤紅之瞳、惡魔奶爸、惡魔的謎語、無頭騎士異聞錄、進級的巨人、黑執事、暗殺教室、遊戲人生、歌之王子殿下、彈丸論破、影子籃球員、諸神的惡作劇、鋼之鍊金術師、濱虎、獵人、魔力家族、魔奇少年、魔鬼戀人

漫畫(以買,整套!):

家庭教師、黑執事、死亡筆記、三思而後言、只有花知道、於花都中、10  count

小說(以買,貴死了!!!,將近150本左右,由此可知,我的錢錢都飛光光了!!)

傭兵公主、懶散勇者物語、琉璃仙子、糖分先生、潔癖先生、天能士 雨男、偽偵探˙偽女僕˙真詐欺師、獵神遊戲、食夢之鑰、人娃契、以神之名、妖怪公館的新房客、妖怪學園的劣等生、罪惡螺旋、天啊!我變成男的、逆行世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純雅-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6) 人氣()